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2020-10-19 18:4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玉明 滨州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规矩意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规矩意识和担当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主题为全行干部员工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当前任务目标与工作实际,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廉洁自律,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推进全行稳健快速,为服务乡村振兴和阳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

  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优良作风,立足农业政策性银行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尤其是青年员工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遵规守纪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深知要时刻牢守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紧跟党组织的步伐,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齐心协力推进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稳健快速发展,为服务全县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