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车套报废牌 阳信男子“神操作”

2020-10-19 18: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赵建磊 刘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建磊 刘涛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一男子的一波“神操作”可谓 “别出心裁”,买了一辆报废车套上自己另一辆报废车的车牌,以为套的车牌是自己的会没事,结果还是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

  10月18日上午11时左右,阳信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交管组指令,一辆车号为鲁MYJ855的套牌车辆正在辖区内活动。二中队执勤民警立即在辖区指定路段进行巡逻,当执勤警车巡逻至水落坡镇驻地街道的一家五金店门口时,执勤民警将该报废车查获。

  经询问,当事人孙某驾驶的车辆是从外地购置的一辆原车号为鲁C牌照的报废车,为逃避监控抓拍,“聪明”的孙某开始了偷梁换柱,他把自己名下一辆报废车的鲁M车牌安装到了鲁C报废车的上面,以为自己给自己套牌没事,还可以躲避监控抓拍,没成想刚刚上路没几天,就被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管组的民警从监控中发现并锁定目标,然后被辖区的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按照相关规定,孙某驾驶报废车、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4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车辆被强制报废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