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阳信县调研涉地收入工作

2020-10-19 15:2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晗 滨州报道

  为全面加快土地供应、规范依法用地,做好土地出让收入收缴工作,10月16日下午,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艳、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刘利民等一行来阳信县调研2020年涉地收入情况,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阳信县第四季度土地供应计划以及批次土地涉地收入估算情况。

  市领导认真听取了阳信县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批次土地收入测算情况,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艳、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刘利民分别对县土地出让收入收缴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阳信县国土局将继续加大“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力度,积极与乡镇、企业对接,加快“未供即用”土地供应,推进新增计划指标土地供应,合理有序把握供地时序,确保县土地出让收入平稳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