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流坡坞镇举办“优生优育进万家”暨“青春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2020-10-18 08:3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宋敏 光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宋敏 光莹莹 滨州报道

  10月15日上午,流坡坞镇举办“优生优育进万家”暨“青春健康教育”公益讲座。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保科主任柴学丽,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牟魏受邀担任本次活动讲师。由流坡坞镇卫计办主任周主民主持,全镇育龄妇女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首先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保科主任柴学丽讲解《宫颈癌预防与治疗》《产后康复保健知识》等方面知识;随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牟魏为大家讲解《婚前医学检查的意义》《青春期健康教育》《优生优育知识讲座》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讲座活动,切实把“优生优育知识进万家”和“青春健康教育”宣传落到了实处。既为下步提高流坡坞镇优生优育和青春健康教育知识的普及率、降低出生缺陷率、提升家长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和全镇人口健康水平打下了基础,为提高卫计队伍优生优育、青春健康教育等知识的掌握和服务能力提供了学习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