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创新便民利民举措,让营业执照办理“足不出镇”

2020-10-17 16: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刘晓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晓叶 滨州报道

  10月15日上午,金阳街道办事处杨松村村民罗先生在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大堂经理的引导下,凭身份证不到5分钟就成功申请办理了营业执照,成为该服务网点首位商事登记业务“就近办”的首位体验者。

  为继续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为辖内各个乡镇农商行网点安装商事登记服务终端,为企业、非法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客户提供自助申报和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服务,方便客户采用全程电子化方式申请和领取营业执照。

  截止日前,阳信农商银行已完成10家营业网点的商事登记服务终端安装使用,将商事登记注册窗口延伸到了基层银行网点,打破了时间和区域盲点,实现跨区域服务,极大压缩了企业开办时间,实现了“申办不见面、领照全天候”的优质、高效服务,解决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