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中学:小小足球场踢出大满贯

2020-10-17 14:20: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郭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郭莉 滨州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阳信县“铭匠体育.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实验中学足球代表队包揽男、女冠军,继19年夺冠后,再次双双夺冠。

  本次比赛实验中学分派男、女两支队伍参加角逐,在经过历时一周的紧张比赛后,以绝对优势进入四强,最终以3:1、1:0,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足球社团紧张训练。他们在学校不足1200平方米的小小球场地上刻苦备战。以团结的信念、顽强的拼搏、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敢打敢拼的作风,用心踢好每一场球。比赛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无论是抢球、传踢、射门都配合精妙、气势凌人。赛场上,双方队员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不仅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实验学子的卓越风采。

  球场虽小,但孩子们的梦想很大,他们说:虽然我们学校的足球场不及标准球场的一半大,但我们会继续发扬实中精神,在未来的训练中戒骄戒躁踢出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