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金融夜校搭建普惠金融新平台

2020-10-16 17:2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纪胜磊 崔洪杰 刘晓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纪胜磊 崔洪杰 刘晓叶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积极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服务可获得性、便捷性、丰富性,持续提升百姓金融知识水平。10月14日,阳信农商银行温店支行金融服务队走进了辛法张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与村民们面对面交流,引导广大村民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防范金融诈骗能力。

  温店支行金融服务队在活动开始前在辛法张村张贴了金融知识海报和条幅,并与辛法张村村委会进行对接,获得了村两委的大力支持,村委会通过村广播号召村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村民深入浅出地普及了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辨别真假币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增强自身权益保护意识。活动中,为活跃现场气氛,工作人员采取了“有奖问答”的方式与村民进行现场互动,现场氛围热烈,欢笑声、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阳信农商银行举办的金融夜校学到了不少实用的金融知识,提高了防范金融诈骗意识。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在积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服务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为县域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及社会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贴心服务品牌,让县域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自己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