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岩到阳信县劳店镇曹王牌村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

2020-10-16 17:2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姚林兴 王海鹏 刘振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姚林兴 王海鹏 刘振婧 滨州报道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岩带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到市派第一书记村劳店镇曹王牌村进行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秀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玉来、镇党委副书记李建峰陪同调研,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李岩一行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县、镇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李先海进行了工作交流,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李岩对前期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工作座谈结束后,李岩实地察看了村民文化广场建设、党建一条街文化打造等工作进展情况。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带来奶粉、大米等营养品和生活物资,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在贫困户王希德家,了解到其因病致贫情况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难,为贫困家庭带来了上级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