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为在校5100多名学生查体

2020-10-16 17:0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杨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滨州报道

  10月16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5100多名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对于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对体检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为做好体检工作,信诚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提前做好组织安排,精心选派出了由内科、五官科等部门组成的体检团队,认真按照体检标准对学生进行检查。

  历时近一周的时间,体检结束,医护人员们将根据所记录的体检信息给学生普及相关卫生知识。并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医院还为每一位参检学生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汇总整理,把每个班级学生的健康状况反馈给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让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学校将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家长,并健全学生健康档案,随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幸福、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