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社局党员干部到双庙村志愿活动

2020-10-16 11: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王凤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凤至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工作,拓宽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渠道,强化为民意识,阳信县人社局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联系对接对象古街社区,10月15日下午两点,到阳信县信诚街道办事处古街社区双庙村看望贫困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一方面给贫困户带去了肥皂、毛巾和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帮助贫困户的居住的房屋、院落进行清理,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另一方面社保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现场讲解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让居民真正了解国家的惠民政策。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让党员们走出单位,走进社区,脚踏实地,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