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军训“大练兵”活动

2020-10-16 11:2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吴宝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吴宝芳 滨州报道

  为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10月12日-16日,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抓落实”为主题的军事化训练活动。

  为确保此次军训质量,军训采取分组训练,训练科目有立正稍息、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步法与立定、敬礼与礼毕。

  训练过程中,执法队员始终严守队列纪律,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规定的训练动作。并着力将专项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令行禁止等品质,融入日常工作中,树立爱岗敬业、文明高效的综合执法队伍形象。执法队员对训练一丝不苟,正是我们综合执法队伍的干事精神。

  此次军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综合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执法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城市卫士的奉献热情,为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