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在“铭匠体育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16 11:2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杨芳 于小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于小越 滨州报道

  10月15日,阳信县“铭匠体育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共有小学男子、女子四个赛队共计64名队员参赛。经过教练组的精心部署,队员们的奋力拼搏,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最终取得小学男子甲组冠军和乙组冠军,小学女子甲组第四名和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队员们执行比赛战术,利用个人娴熟的技术带球突破、传接配合、积极跑位,寻找破门得分机会,踢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团队风采,展现了一实足球运动员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高度重视足球活动发展,组建足球社团,坚持训练。为准备比赛,学校领导多次给教练组、运动员加油鼓劲,教练组所有老师倾力指导,陪同训练,研究战术,提高队员默契程度。本次比赛中全体队员发扬追求卓越的一实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必将推动学校足球活动的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