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温店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冷链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培训工作

2020-10-16 11:1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岳玲 高建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岳玲 高建雷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温店市场监管所根据省市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冷链疫情防控管理系统的要求,对辖区内部分以使用冷链运输的肉类、水产品为主的熟食专卖店和大中型超市进行冷链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培训。

  前期,温店市场监管所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时已经指导大部分经营、使用冷链运输的肉类、水产品业户进行了冷链疫情防控管理系统的注册和使用工作。本次培训主要是现场指导业户进行肉类、水产品入库录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下一步,温店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冷链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培训力度,指导业户熟练使用冷链疫情防控管理系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