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大型励志报告会——为梦想疯狂,让青春绽放

2020-10-15 23:3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杨芳 刘历历

  齐爱军校长总结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刘历历 滨州报道

  为了激发学生们为梦想拼搏的热情,不负青春韶华,10月9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邀请全国知名中高考励志演讲团首席专家,潜能激发专家王春龙老师,做“为梦想疯狂,让青春绽放”的励志报告,学校主要负责人齐爱军、初中部全体师生、学生家长聆听了此次报告。初中部副主任张辉主持活动。

  张辉主任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春龙老师告诉学生们,人生要有梦想有目标,才有动力;他结合实例,联系初中学生实际情况,分析为什么要有理想,为什么要感恩,如何奋斗,怎样感恩,并带领学生们和家长互动,表达情感;和学生一起思考人生,感悟友谊,分享班级的魅力,鼓励孩子们用勇敢和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精彩的演讲引发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引发了师生、家长共鸣。

  学生集体宣誓

  齐爱军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王春龙老师莅临学校演讲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与学子们分享了几句话:行在路上,在于自己,不畏困难,不忘初心,不要放弃理想与尊严。最后他鼓励学生们在奋斗中追逐青春梦想,用自己的坚韧、智慧和行动让青春绽放。

  家长感谢恩师

  报告会最后,全体同学集体宣誓:不负时光、不负爹娘,遵规守纪、奋发图强,勤学苦练、实现梦想,志之所趋、不可阻挡。誓言饱含激情,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展现了学生们激扬青春、奋力拼搏的勇气和坚定。

  此次报告会传递了梦想、感恩、坚持、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等正能量,点燃了学生们的学习激情和奋斗梦想,与会师生、家长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感染,禁不住热泪盈眶。未来,阳信一实学子必将勤学奋进,在奋斗中点燃青春激情、释放青春活力,以奋斗的青春追梦、圆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