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鲁北大街一“马路劳务市场”被清理

2020-10-15 14: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赵建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建磊 滨州报道

  10月15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清理一处“马路劳务市场”。

  今早6时许,有群众反映在阳信县新汽车站路口以北、鲁北大街路东有大量务工群众聚集,并占用了机动车道,导致过往车辆拥挤、逆行。经了解,该劳务市场系自发形成,市场人员众多且混杂,对周边的交通秩序带来不良影响。

  到达现场后,民警注意到在鲁北大街东侧大量进城务工群众聚集,有的直接把交通工具停在机动车道上,当有车辆在路边停靠时,务工人员一拥而上,抢揽生意,安全隐患较大且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为确保安全,民警对该处安全隐患地点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宣传引导群众到安全地带或到县规划的专业劳务市场求职。

  执勤民警表示,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对劳务市场周边路段开展巡逻管控,加强安全排查,维护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