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法治文化教育基地

2020-10-15 10:4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吴宝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吴宝芳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14日下午,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法治文化教育体验馆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视频,聆听现场解说等方式,详细了解有关法治宣传教育板块的内容,特别是对近年来一些党员干部从两袖清风走向堕落的转变历程。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使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严守法纪、恪尽职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树立城管人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