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营业执照更方便,家门口阳信农商行为你代办!

2020-10-15 10:4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刘晓叶 崔洪杰 闫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晓叶 崔洪杰 闫媛媛 滨州报道

  省时省力!不用排队在银行就拿到了企业营业执照,果真是“秒批”。10月13日上午,阳信县翟王镇口腔诊所的负责人孟先生在阳信农商行翟王支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仅用一张身份证就从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领到了“滚烫”的“企业通行证”。

  为继续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为辖内各个乡镇农商行网点安装商事登记服务终端,为企业、非法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客户提供自助申报和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服务,方便客户采用全程电子化方式申请和领取营业执照,极大压缩了企业开办时间,实现“秒批”的优质、高效服务。

  截止日前,阳信农商银行已完成10家营业网点的商事登记服务终端安装使用,并充分利用人员、设施、信息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在网点、金融夜校及企业走访过程中大力宣传推广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的便利,使得企业申请人在办理企业登记相关业务时,可跨区域自主就近选择有帮办服务的银行网点申请相关业务,为企业申请人提供了一条注册登记新渠道。进一步方便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办理登记事项,真正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了企业商事登记“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