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温店镇蔡王小学开展“我和队旗合个影”活动

2020-10-14 10: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刘玉堂 刘涛 张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玉堂 刘涛 张雯雯 滨州报道

  在中国少先队建队71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少先队员对组织的归属感和对少先队旗的情感,丰富少先队的活动形式,保留少先队员成长中的重要节点的美好记忆。10月13日,温店镇蔡王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办了“我们在队旗下合个影”活动。

  全校少先队员积极响应,同学们重温入队誓词,在火红的队旗下,孩子们摆出“71”、“太阳”等图案,表达全体少先队员对自己节日的祝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表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队旗合影,我们感到无比兴奋,无比骄傲,我们要好好学习,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员纷纷这样表示。

  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少先队的衷心拥护,增强了对组织的凝聚力和队员的归属感,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热情,更体现了“高举队旗跟党走,同心筑梦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