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民政局来阳信县考察学习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创新经验

2020-10-14 10:2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韩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韩婕 滨州报道

  10月13日,东营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玉明带领考察团一行来阳考察社会救助精准评估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学习阳信县创新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东营区考察团听取了阳信县积极构建“e家大救助体系”的探索和实践开展情况,以及阳信县实施目标群众网格化、业务工作专业化、信息资源协同化、建设完善信息化、识别救助标准化、建立健全法制化“六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考察团观看了“e家大救助”公益广告短片,直观地了解了“e家大救助”建设对于方便群众办理社会救助起到的积极作用和社会效益。

  考察团对阳信县在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和统筹社会资源方面做出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努力构建适合工作实际的救助模式,跟上社会信息化的发展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