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交通运输瓶颈 阳信县拆除限高杆

2020-10-13 17:2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宋建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宋建民 滨州报道

  10月9日,国办督查室通报河北山东河南等地违规设立限高设施等影响货车通行的问题。阳信县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单位对全县道路限高设施设置情况进行调查,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清理整治工作。

  10月10日上午,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通报了《国办督查室通报河北山东河南等地违规设立限高设施等影响货车通行的公告》和交通运输部2019年《关于进一步做好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本辖区内道路限高限宽设施清理整治工作。

  按照会议要求,阳信县积极行动,在10日当天将县境内所有限高设施全部拆除。

  目前,阳信县境内限高杆已经全部拆除完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