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就重点工作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督查

2020-10-13 16:4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张金才 杨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金才 杨芳 滨州报道

  10月13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勇就重点工作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督查。

  王学勇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人齐爱军的工作情况汇报。去年以来,学校以创办群众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为目标,突出教学质量、安全教育两项工作重点,干成了一批大事、急事、难事。为解决初一学生在外借用校舍上课问题,学校通过挖掘内部资源、办公室调整等多项措施,新增加教室14个,在严格控制班额的基础上,满足了初一新生学习需求,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解决个别残疾学生不能到校上课问题,学校定期组织教师送教上门,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学校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对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了师生安全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王学勇指出,教育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要积极倾听群众呼声,以实际工作赢得社会的认可。当前正是各类传染病的多发季节,新冠疫情“点”上爆发时有发生,要排查到位、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学生养成常态化的卫生习惯,严防聚集性疫情事件发生。

  王学勇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消防泵房选址、班额控制等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