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研学实践让孩子收获知识、成长和快乐

2020-10-13 09:5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刘玉堂 商玉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玉堂 商玉燕 滨州报道

  10月9日至11日,温店学区五年级368名学生来到阳信县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中心,开启三天两夜的综合实践研学之旅。

  开营仪式上,学生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把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拓展视野。

  精彩纷呈的课程不仅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动手能力,而且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增强了孩子们的合作意识,还懂得了生命的珍贵,体会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收获了劳动的快乐。三天的时间微笑和幸福始终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短短的三天两晚的研学实践,对于孩子们人生的旅途来说是短暂的,但是给予孩子们人生的启迪和影响将持久而悠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