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温店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管理系统注册使用工作

2020-10-12 16:5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岳玲 高建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岳玲 高建雷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温店市场监管所按照市县冷链疫情防控专班的要求积极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管理系统注册使用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轮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管理系统注册使用工作,温店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根据第四轮核酸检测的统计台账通过微信群和电话的形式通知辖区内经营、使用经过冷链运输的冷冻冷藏肉类、水产品的经营业户按时到指定的核酸采样地点进行核酸采样。与此同时,温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认真指导到场的经营业户注册使用疫情防控管理系统。

  第五轮核酸检测是进一步落实市县冷链疫情防控专班关于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的必要措施,疫情防控管理系统的注册使用使经营、使用经过冷链运输的冷冻冷藏肉类、水产品来源可追溯,去向更清晰,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