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装扮城市靓点喜迎双节

2020-09-30 20:1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吴宝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吴宝芳 滨州报道

  为迎接“十一”国庆节和中秋佳节的到来,连日来,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悬挂国旗、花卉组摆等方式,装扮城市靓点,喜迎“双节”。

  本次主要在城区主干道路两旁的灯杆上悬挂国旗400余面,在城区转盘、八路车站、六路幸福河桥、九龙湖主题公园北广场等处摆放时令鲜花4万余盆。同时加强城区保洁和垃圾清运力度,抽调雾炮车、洒水车、消毒车6台,增加洒水降尘和消杀频率,确保道路整洁。

  目前,整个县城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特别是姹紫嫣红的鲜花与高高悬挂起来的五星红旗,为即将到来的“双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燃起人们心头浓浓的爱国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