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温店镇中小学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30 20: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刘玉堂 郝龙刚 温长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玉堂 郝龙刚 温长强 滨州报道

  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30号下午2:00,温店镇中小学80余名师生来到阳信县烈士陵园举行“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孩子们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蓝和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擦洗革命烈士墓碑,少先队员代表和大队辅导员发表了讲话,齐唱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震撼了孩子们的心灵。

  孩子们在革命烈士墓前纷纷宣誓: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