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市场监管局 :按照最严要求 严查肉制品生产

2020-09-25 21:3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索松 马召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通讯员 索松 马召娜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市场监督局组织全县30余家肉制品和速冻调理肉制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召开全县肉制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参会人员统一收看了全省肉制品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后,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股执法人员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省局《山东省肉制品生产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山东省肉制品生产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肉制品生产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对参会人员开展培训,详细讲解了肉制品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肉制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要点。

  会议中,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韩汝明对参会企业提出要求,督促企业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自查整改,积极备查。县局将在肉制品专项检查过程中加强监督抽检,对检查和抽检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依法依规严肃处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