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展优秀教师风采 学习身边的榜样

2020-09-23 15: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杨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通讯员 杨芳 滨州报道

  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位于阳信县新城区,创办于2010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经过十年的发展,学校现有中小学教学班99个,在校生近5100余人,教师260人,成为全县规模最大的学校。

  在学校领导集体的的带领下,面对班额大,学生多,教学超负荷运转形势,确立了“聚焦内涵提升,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勤勉、文雅、和谐、创新”为校训,以把学生培养成为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有理想追求,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育人目标,以“五种意识”、“五颗心”、“六个千方百计”、“十不准”等来落实工作,努力把学校办成有温度的未来学校,让每一个置身其中的生命都能感受到幸福与尊严,并涌现出一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以下是2020年受到县政府及教体局表彰的老师们。

  在教育教学中,他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改革创新,并取得突出成绩。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向学生传授知识,播种真、善、美的忙碌的身影,同时感悟到爱的力量,感受着他们的平凡,也感动着他们的不平凡。他们是学校教育战线上优秀教师的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所以,学校将开展主题为“学习身边的榜样,进一步提高师德修养”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践行教师责任,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建设和谐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