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举办庆“八一”夏季趣味运动会

2020-08-01 16:2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通讯员 董颖颖 何宗显 宋晓群

  运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通讯员 通讯员 董颖颖 何宗显 宋晓群 滨州报道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体现对转业退伍军人的关心关怀,提高机关干部工作热情,增强各科室、部门的凝聚力,8月1日,商店镇青工委、退役军人服务站、妇联、党政办、教委等部门联合举办庆“八一”夏季趣味运动会,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镇直部门工作人员、转业退伍军人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投篮比赛

  下象棋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投篮比赛、升级、象棋、趣味保龄球、跳绳、两人三足、托乒乓球跑、两人背对背夹球跑比赛、“心有灵犀”你比划我猜、合力建塔、抢座位等十一大活动项目。

  合影留念

  趣味运动会中,各参赛队员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体育道德风尚,充分展示了商店镇机关干部的良好的精神风貌。那些长期以来为商店镇的发展默默贡献力量的转业退伍军人们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在日常的乡镇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铮铮誓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