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7家医院到阳信县开展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

2020-07-10 21:3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李瑞

  对部分优抚对象进行上门诊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瑞 滨州报道

  7月10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和褒扬纪念科科长黄光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明月到阳信县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劳店镇中心卫生院调研部分优抚对象巡诊活动开展情况。

  为优抚对象测量血压

  当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滨州市七家医院抽调骨干医护力量组成的巡诊队来到阳信,为全县160名部分优抚对象进行免费医疗巡诊。巡诊队为部分优抚对象开展了心理咨询服务、内科常见病诊疗、血压测量、心电图等常规项目检查。详细询问就诊优抚对象的既往病情,根据初步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诊治及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并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生活宣传、普及医疗保健知识,提高优抚对象健康常识。针对部分优抚对象身体行动不便等情况,巡诊队来到河流镇西孟村、河流镇沙窝吕村、河流镇东孟村、水落坡台子刘村、水落坡镇乡西长村、水落坡镇毕家村部分优抚对象进行上门诊治。

  据悉,本次医疗巡诊活动是由滨州市优抚医院、滨州沪滨眼科爱尔眼科医院、滨州鲁滨妇产医院、滨州联合肛肠医院、滨州百世儿科医院、滨州经济开发区益洁口腔门诊部、滨州利世骨伤医院等成立巡诊医疗队,针对退役军人中的精神障碍患者、孤老优抚对象及部分优抚对象开展的一项暖心工程,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