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高标准、严要求、多举措解决企业现存的环保问题

2020-07-03 16:4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宋敏

  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带队督导企业环保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敏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带队到流坡坞镇现场督导企业环保工作。镇党委书记从立宙,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伟,党委副书记董国军等领导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维尔斯铝业、华创玻璃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加工车间的环保情况,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镇企业发展的整体状况。

  刘荩一指出,环保问题是关乎该镇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关乎着周边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企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多举措解决现存在的环保问题;要落实责任分工,坚持问题为导向;加大企业自查、整治、监管力度,全面提升该镇企业环保工作的质量。同时该镇要重视加大环境保护方面的投资,健全环境保护机制,确保经济和环保工作同步发展。

  流坡坞镇党委书记从立宙介绍,该镇企业的环保工作一直处于发展中的状态,通过本次县督导,该镇找到了环保工作中所存在短板和不足,下一步将加强工业园区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工业园区生态文明的建设水平,致力于打造生态环保可持续性的现在化工业园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