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结对共建 共谋发展

2020-07-03 16:4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宋敏

  参观“惠风和畅”综合大广场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敏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农商银行流坡坞支行党支部和流坡坞镇张洼头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张洼头村大队支部隆重举行,山东联社滨州审计中心综合科副科长滕玉花和阳信农商银行行长霍振洪分别带队参加本次签约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伟,省派第一书记王立峰全程陪同。

  举行赠书授牌仪式

  滕玉花一行首先来到张洼头村的“惠风和畅”综合大广场,对大广场的设计布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农村发展大有可为。

  随后,一行人来到党支部场所按照活动议程举行“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镇长刘建伟介绍了流坡坞镇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状况、发展的前景及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的基础上,以结对共建促进该镇农村农业发展,这是推动农村发展的突破口。相信只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农村党员的合作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定会让金融普惠农村,全力助推农村乡村振兴事业快速发展。

  合影留念

  农商银行行长霍振洪介绍了农商银行在金融服务、扶持农村农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并强调,银行与村对接是实现“双利双赢”的有效途径,阳信农商银行在流坡坞镇南街已成功启动“结对共建”试点,在总结对接经验的基础之上,相信本次对接农商银行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普惠于民,推动乡村振兴真正落到实处,实现流坡坞镇可持续性发展。

  阳信农商银行流坡坞支行行长王玮和省派第一书记王立峰分别作了关于“结对共建”的发言,并由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对“结对共建”实现“互利互赢”充满了信心,并下定决心坚决把工作做到实处细处。最后,阳信农商银行代表向流坡坞镇代表赠书授牌,在热烈的掌声中,“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流坡坞镇将以本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结对共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好“结对共建”实现“互利互赢”的发展平台,实现产业发展与金融发展的良性互动,并以对接试点的方式辐射到流坡坞镇的每个村庄,为流坡坞镇乡村的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