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07-02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苟佃理 宋敏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苟佃理 宋敏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阳信县流坡坞镇党委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镇辖区内各镇直部门、各村的3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流坡坞镇党委组织委员孟庆军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发展对象要深刻领会培训的意义,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培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认识到要以牢固的公仆意识,永远铭记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衣食父母,共产党人是人民的勤务员,不能脱离群众;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利益。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要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阳信县流坡坞镇党委严格遵循党员发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严格落实“双培养”制度。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入党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为阳信县流坡坞镇党委储备优秀的后备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