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进行时!阳信县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整治超载超限

2020-07-02 16:5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毕春国 杨瑞

  执法人员严查过路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 杨瑞 滨州报道

  7月2日,阳信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公安交警,对全县区域内非法“超限超载”营运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

  为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超载超限”运输车辆的整治力度,根据《非法超限超载“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方案》及市支队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阳信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6人,执法车辆2辆,联合县公安交警查处违法行为67起。行动期间,滨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督导组莅临指导,对全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文明执法、行动组织、专项安排等方面给予了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专项联合执法行动,对全县非法“超载超限”运输行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今后,阳信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会持续与公安机关进行常态化、制度化联合执法,始终保持辖区内路面执法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