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开展庆“七一”暨党工委负责人上党课活动

2020-07-01 19:3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高珊珊 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高珊珊 王君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信城街道开展庆“七一”暨党工委负责人上党课活动,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在基层工作中担当作为,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开始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永胜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永胜讲话。

  活动中,吴永胜以“99年光辉的历程”为专题,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心得和深刻理解,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九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和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难、艰苦、艰辛的建党过程和99年的光辉奋斗历程。

  吴永胜指出,学习党史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可以让我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也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锤炼高尚的思想境界,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信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信城街道还表彰了六个“村级标杆党支部”,激励大家奋勇开拓,以新的作风、新的干劲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

  同时,街道各村党支部也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各村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争做讲政治、讲党性的合格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给老百姓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