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

2020-07-01 19:3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金才 杨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金才 杨芳 滨州报道

  7月1日上午九时,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全体党员聚集在一起,开展“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学习《党章》环节,学校党支部书记郭洁运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讲述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发展历程,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解读。

  学校党支部书记郭洁讲党课

  在接下来的“我来讲党课”环节,学校党支部书记郭洁以“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教育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生动活泼、内涵丰富、蕴意深远的党课。围绕探寻初心、对标初心、坚守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要求大家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携手共进,为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而贡献力量。

  观看《榜样讲党课》

  大家还一起现场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抗疫榜样”们讲述的一个个“抗疫故事”。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对表,以英模为榜样,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纪录片《难忘初心周恩来》

  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难忘初心周恩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