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做榜样 阳信县流坡坞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4:21:1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苟佃理 宋敏

  党员们共同观看《榜样讲党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苟佃理 宋敏 滨州报道

  7月1日上午9时,阳信县流坡坞镇党委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的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的85个党支部、1223名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或山东卫视频道收听收看了《榜样讲党课》。

  本次《榜样讲党课》的主题为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时不时用双手拭去眼眶的泪水,有些党员甚至感动地抽噎起来。党员们被“抗疫榜样”无私、无畏、奉献、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是身在抗疫一线的他们与死神赛跑,硬生生地从死亡边缘挽救回一个又一个的生命。是身在抗疫一线的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上演了一幕幕默默奉献的故事。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是最美的天使,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他们留下了最美丽逆行者的身影!

  通过收听收看《榜样讲党课》,每一名党员内心都受到了极大地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正是有了“白衣执甲”不分昼夜的坚守,才换来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得到控制的局面,正是有了医务人员、基层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们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才挡住了病毒的疯狂侵袭,守护住了人民群众的安康。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流坡坞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这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在榜样引领之下奉献于崇高事业!党员们不仅要学榜样,更要做榜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