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2708名农村小学生喝上免费饮用奶

2020-07-01 14:2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刘玉堂 陈瑞

  学生们喝上免费饮用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玉堂 陈瑞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农村小学“学生饮用奶”工程正式在全县启动。这一工程由市县两级财政负担,经过公开招标确定供应商,学生饮用奶是厂家特制,专门针对小学生,直接配送到学校并不在市场销售,让全县26000余名农村小学生免费喝上了饮用奶。此外,各学校布置专门房间存放牛奶,配备管理员对所有教师职工进行培训。

  据了解,此次农村小学“学生饮用奶”工程是惠及广大农村小学生的好事、实事,能够让全县在校的小学生每天喝上一杯放心、安全、优质的免费牛奶,提高了学生的营养健康水平,有利于农村小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喝上免费饮用奶我非常高兴,这使我身体更健康,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阳信县温店镇大杨小学四年级一班赵涵同学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