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开展“扫黑除恶 守护家园”宣传活动

2020-07-01 10:51: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刘欣建 宋敏

  悬挂宣传条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欣建 宋敏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近日,阳信县流坡坞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覆盖73个行政村,利用流动宣传车、15个LED、村大喇叭等多种宣传手段,并印制2000余份宣传单页到集市、农商行、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地进行宣传发放。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村民们认真阅读宣传单页,了解扫黑除恶的意义和重要性。不少村民积极地参与到扫黑除恶的宣传中来,为流坡坞辖区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阳信县流坡坞镇党委、政府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基础之上,将全力推进“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