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庆祝“七一”凝聚党员力量 组织振兴筑牢基层堡垒

2020-06-30 21:0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解晓东

  服务队一行走访慰问所服务村21户困难老党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解晓东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推进乡村组织振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滨州市派阳信县乡村振兴服务一队协同阳信县手拉手爱心志愿者协会、村委班子成员一同走访慰问所服务村21户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与社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服务队一行与老党员们交谈

  服务队一行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简要介绍了服务队乡村振兴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养老互助工作,积极邀请老党员们前往各村养老互助点锻炼身体、参与活动、充实丰富老年生活。服务队队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乡村和谐发展作出的贡献,虚心征求老党员们对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活动现场

  此次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而发起的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有助于服务队掌握困难老党员所急、所需、所想、所盼,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生活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