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举行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揭牌仪式

2020-06-30 18:5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王百通 宋敏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百通 宋敏 滨州报道

  6月29日,阳信县流坡坞镇综合执法中队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菅耀波,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办分管领导,流坡坞镇全体班子成员及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流坡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伟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副县长王玉强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菅耀波共同为流坡坞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成立揭牌。

  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菅耀波对流坡坞镇综合执法中队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指出流坡坞镇综合执法中队是按照《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和山东省《关于在重点镇、中心镇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试点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县委改革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流坡坞镇党委、政府多方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经阳信县委、县政府研究,成立的阳信县第二个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该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成立对流坡坞而言也是行政执法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必将开启该镇行政执法的新征程。并希望该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多措并举,加强业务学习和实战练习,根据该镇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工作,切实为该镇经济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副县长王玉强为流坡坞镇综合执法中队成立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流坡坞镇综合执法中队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该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成立会给流坡坞综合执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同时,该镇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也将会更大、担子也将会更重、要求也将会更高。希望流坡坞镇综合执法中队要加快角色转变,严格依据执法权限统筹兼顾监管和执法职能,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忠于值守、廉洁奉公、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

  据了解,流坡坞镇本着工作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抽20余人组建了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设队长一名,指导员一人,副队长2人,队员16人,所有人员均考有行政执法证,具备高素质行政执法能力。并在今年4月底投资60余万元,对原交警三中队院落进行升级改造,将应急、环保、城建、交通管理职能统一划入,高标准打造了“一体化”“一站式”为民服务大厅,实现综合行政、执法职能、执法事项和执法力量相整合,切实解决乡镇执法力量薄弱、权责程序不清、工作开展困难等体制瓶颈和管理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