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30 17:0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刘晓叶

  青年员工走进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晓叶 滨州报道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青年员工履行社会责任意识,近日,阳信农商银行成立了“初心”、“阳光”两支志愿服务队,立志打造“坚守初心,阳光诚信”的农商志愿服务队伍,并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金融知识宣讲

  阳信农商银行志愿者们身着耀眼的红色志愿马甲,主动参与便民服务、公益环保、文明创城、扶贫济困、帮孤助残等活动,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体现了农商青春担当。

  5月4日至17日,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青年尽责 奉献有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金融需求调研、金融知识宣讲、金融服务上门等活动。

  6月8日至12日,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金融夜校到我家”系列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分组走进乡村、社区、学校,积极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反假币、金融扶贫等金融知识的宣讲工作,同步宣传农商银行的各类产品,现场办理信息采集、开卡等业务,实现了自身业务发展与志愿服务活动同步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