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阳信县廉政文化巡演活动走进洋湖乡

2020-06-29 18:2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苟志学

  巡演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苟志学 滨州报道

  6月29日上午,阳信县廉政文化下基层巡演活动在洋湖乡召开。洋湖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巡演活动,积极组织洋湖乡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及网格员参加。

  东路梆子《谁迷糊》

  节目东路梆子小戏《谁迷糊》讲述了村干部与黑恶势力侵占群众利益的行为作坚决斗争的故事,最终“保护伞”被打掉,维护了群众的正当权益,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提升。小品《图啥》讲述了一名普通党员自愿当一名垃圾分类志愿者,对不遵守垃圾分类制度的行为进行耐心教育的故事,其行为起到了倡导文明的模范作用。东路梆子小戏《庄家院里的笑声》讲述了乡镇党员干部在基层扶贫工作中,深入农村、农户,根据农户的实际情况,达到精准扶贫目的的故事,体现了扶贫干部一心为民、不徇私情的奉献精神和廉政精神。

  东路梆子小戏《庄家院里的笑声》

  巡演活动获得了在座观众一致好评,在观看节目的同时,给大家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洗礼。本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凝聚起了全乡上下风清气正的廉洁意识,对推进洋湖乡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