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职专举行升旗仪式 3000学生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2020-06-29 14:2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王小英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小英 滨州报道

  6月29日,阳信职专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校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一同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副校长阎汝强主持。

  升旗仪式现场

  护旗手出旗入场,有力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护旗手们齐步而出,庄严的出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挺拔肃立,齐迎国旗。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风飘扬。3000多人齐声高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校长王荣海讲话

  校长王荣海以“爱祖国,爱学校”为主题,作国旗下讲话。他强调,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维护国旗尊严就是维护祖国尊严。全体师生不但要爱祖国、爱社会、爱家庭还要爱学校。阳信职专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山东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山东省中职示范校立项建设单位。经过多年的努力,阳信职专在校园建设、师资队伍、素质教育、学校特色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广泛赞誉。在上学期,学校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已经跨入省级办学先进行列。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阳信职专正在蓬勃发展。

  王荣海希望全校师生在优良的学习环境中,既拥有仰望星空的理想,又具备脚踏实地的干劲,敢于担当作为,坚守教育初心,上下同心,砥砺奋进,开创阳信职专新的辉煌!

  阳信职专用升旗仪式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学生自觉维护祖国尊严,培养学生国家意识与民族认同,用强烈的仪式感让学生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