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阳信县信城街道梨园社区制作微视频献礼“七一”

2020-06-29 14:2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王令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令俐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阳信县信城街道梨园社区牵手党建办、宣传办制作了“永远跟党走”献礼七一,向党告白微视频。社区党员干部、包社区党员干部、赵家胡同村党员干部、党建协理员、人才服务专员等共十余人参与了此次视频的拍摄制作。

  社区精心制作的“永远跟党走”微视频,一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社区第一次为党庆生,全体党员干部向党告白;第二部分是青年党员,沐浴党恩成长,为党献礼。虽然微视频只有短短的3分钟,但是党员干部们都为党献上了最诚挚最朴实的祝福。

  本次微视频的制作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强烈自豪感与高度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为党争光。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