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端午粽意情深 阳信县洋湖乡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老人

2020-06-26 11:4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胡续展

  志愿者为困难老人送粽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胡续展 滨州报道

  6月25日,阳信县洋湖乡志愿者们带着自费购买的粽子来到洋湖乡赵南湖村,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武俊桂老人家,腿脚不便的武俊桂老人走出很远迎接志愿者的到来,志愿者们和老人聊家常聊生活,询问生活是否存在难处,武俊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都很好,什么也不缺”。在92岁高龄的杨美荣老人家,她和志愿者并排而坐,滔滔不绝地说着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生活也越来越有保障。

  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慰问活动是洋湖乡“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的一部分。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缕缕粽香,声声问候,志愿者们走家入户看望贫困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与温暖,几份粽子,礼轻情意重,却代表着志愿者们的一片真诚、一份爱心。让所有老人真正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是全社会共同的心声与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