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阳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彩虹连心 衣往情深”捐赠活动

2020-06-24 21:3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宋晓辉 毛莎莎

  工作人员对募捐到的衣物进行分类整理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进行交流

  将分好的衣物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晓辉 毛莎莎 滨州报道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弘扬电网央企扶贫济困传统美德,6月24日,国网阳信县供电公司自发组织开展“彩虹连心衣往情深”捐赠活动,为对口帮扶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送去衣物,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电网大家庭的关爱。

  在收到募捐信息时,供电公司职工迅速响应,积极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捐赠衣服,奉献爱心。募捐仅仅开始三天,已收到来自公司职工的各类衣物、日用品等410余件。收到衣物后,工作人员认真登记、分类整理,根据帮扶对象的年龄、性别、身高、体重等信息,精心对衣物进行挑选打包,并依次将分好的衣物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拿到衣服的群众在身上比试着,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帮扶对象家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近期家庭成员身体和经济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积极投入社会生活,增加经济收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走上小康之路。在此期间,供电所工作人员还为其排查家用电器安全隐患,详细讲解夏季用电注意事项,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

  此次募捐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的生活困难,更是帮助贫困户改善了精神面貌,增强了脱贫信心。同时,在供电公司上下营造了“爱聚你我、温暖人间”的氛围,对外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下一步,国网阳信县供电公司将以更多利民务实举措,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持续开展各项扶贫行动,助力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彰显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