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23 20:3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李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瑞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2日,阳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阳信支行联合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召开座谈会议

  参观活动现场

  上午9时许,32名党员干部在跟随讲解员进入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英烈碑廊、烈士陵园、英雄群雕等,看到了渤海军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一些珍贵的史料图片、实物展品,认真聆听了许多诞生在渤海大地上的传奇故事,重温了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体会到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

  向党员干部赠予书籍

  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大家为人民服务的信仰。最后,两家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党员干部赠予了书籍《魂兮归来》。

  晚上7时许,在中国建设银行阳信支行会议室,阳信县党校副校长王秀芳以《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王秀芳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中外的鲜活事例,分析了当下国内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国际热点事件和话题,并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经济和军事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阳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