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实组织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23 14: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史雪洁 杨芳

  主题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史雪洁 杨芳 滨州报道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减少餐桌上的浪费等现象,营造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良好风尚,6月22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垃圾分类手抄报

  初一初二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了“杜绝铺张浪费倡导绿色生活”的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将精心准备的课件展示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认知,同学们就“绿色生活”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同学们还就“有一种节约叫光盘行动”,开展了主题演讲活动;此外,同学们还把平时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创意作品展示出来,一件件废弃物创意小作品,彰显出同学们变废为宝的生活小妙招;还有那一张张精心绘制的手抄报,也呈现出同学们对绿色生活的见解。

  集体签名

  合影留念

  班会结束后,各班级学生代表在升旗广场上进行横幅签名仪式,联合签名不仅具有仪式感,更表达了同学们杜绝浪费、开展“绿色生活”的决心。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从“节约一张纸”这样的身边小事做起,真正践行“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