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公安局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

2020-05-08 14:40: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程建柱

  培训会议现场

  通过PPT进行现场授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5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程建柱)为进一步规范特巡警大队、派出所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能,强化推进“所队融合”工作。5月7日上午和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分两期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从贴近实战、突出实际的特点出发,安排4名授课民警通过PPT课件教学,向参培人员讲解隐患排查、宣传教育、源头治理、执法规范、安全防护等内容,详细解答了执勤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民警、辅警的法律意识、规范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现场处置能力,从而提升公安机关执法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各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参与交通管理工作的民警及辅警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