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节前提醒节后查岗 机关作风不断叫响

2020-05-07 12:50: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韩海东

  查访工作人员在岗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5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韩海东)“五一”假期期间,阳信县水落坡镇采取节前廉政提醒、节后突击查岗的方式,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促进机关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4月29日,水落坡镇通过镇纪委向镇直各部门、各站所、各工作片、各村转发《关于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五一”廉洁过节的通知》,为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敲响警钟。5月6日,“五一”假期结束第一天,水落坡镇安排镇纪委及党政办工作人员组成3组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突击查岗的方式,到各站所、工作片查访工作人员在岗情况,督促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

  2020年以来,水落坡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盯紧重要节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全镇机关干部的作风建设。通过此次“五一”假期节前廉政提醒及节后突击查岗,旨在督促机关干部遵守工作纪律,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摆脱精神懈怠情绪,提振精神,集中精力,以更加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